脑洞存放地

脑洞2

总是卷进各种麻烦的普通人叶和其他身份特殊的联盟大佬
又名我周围除了我都不是人系列
ps: 如果要写,应该是大长篇吧

背景设定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自开天辟地以来,各族之间时常发生争斗,更有三次天崩地裂的大战,生灵涂炭。第三次大战后,各族大伤元气,于是协议休战,并创建了联盟,协调各族关系。从此以后再未有过大规模战争,而联盟经过不断的发展,已成为现今最强大的势力。

荣耀联盟:负责协调各族关系,实力强大,有多个分部,成员十分复杂,各族都有优秀子弟在其中工作

荣耀联盟大学:联盟主办的大学,招收各族有天赋的人员。毕业后可直接加入联盟,也可以从事其他工作,条件优越,联盟里的大神有很多都在这里兼任教职。

叶修:命格特殊的人类,生来就拥有能吸引麻烦的体质能影响他人的命运。已经转世了十世,每次都因自身体质卷入漩涡中。现在是第十世,与第一世生辰八字完全相同,荣耀联盟大学人类学系四年级,学校里唯一的圈外人。从不知道周围都是非人类,但经过多次事件后已经发现了疑点,其实自身也有很多秘密。经常能被卷入事件,事后会修改记忆。但每次修改记忆都会遗忘和周围人的部分感情,让喜欢他的人十分抓狂

比如经过某次同生共死的事件后
黄少:老叶我喜欢你!
叶修:少天……你……是认真的?
黄少:当然是认真的!我都喜欢你好久了,以下省略n字
叶修:我从没考虑过这方面,你让我想想,我明天给你答复。
第二天修改记忆后
黄少:叶修!你想好了吗!本少这么好的人上哪找啊,以下省略n字
叶修:想好什么?
黄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又比如某次事件后,
叶修:(小周这孩子真好看啊)
亲了小周的脸一下
小周:!!!!!前辈!(脸红)
叶修:小周,明天见(温柔的笑)
小周:……嗯。前辈,明天见(脸红)
第二天修改记忆后
叶修:早啊,小周(普普通通的打招呼)
小周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众人心声:怎么每次都是忘这个!!!!!叶修这个混蛋!!!!

周泽楷:人类学系二年级,学生会主席,有超高颜值和成反比的口才。现人类修行者第一人,联盟轮回支队队长兼S市分部部长,常驻学校。

乔一帆:人类学系新生,叶修的后辈。家里条件一般,因为奖学金报考联盟。得知联盟秘密后曾想退学,但和叶修经历某次事件后改变主意,决心努力修行。

黄少天:话很多的体育课老师,剑圣,天地间唯一一只冰凤。

喻文州:文学课老师。联盟G市分部部长,蓝雨阁阁主,叶修第四世的徒弟

张佳乐:外聘的艺术课教授,出生于百花谷,是现存最古老的木灵

吴羽策:灵异学系二年级,学生会风纪部长,虚空鬼城的两位城主之一,鬼修

王杰希:天文课教授,叶修的高中同学,卜算之道第一人,微草的宗主

苏沐橙:人类学系三年级,前嘉世圣女,叶修第三世死后离开嘉世,现为联盟H市分部副部长

陈果:兴欣宿舍楼管理员,联盟成员

韩文清:格斗课老师,霸图的掌门,叶修第二世婚约者。

肖时钦:机械课老师,联盟雷霆工房的首席技师

苏沐秋:嘉世圣子,炼器宗师,千机伞与却邪的设计者,叶修第一世的至交好友,下落不明。

孙翔:动物学系二年级,前H市分部部长,轮回支队队员,神器却邪现任主人,从叶修第七世处得到了却邪。

评论(2)
热度(53)
© 墨羽灯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