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存放地

脑洞1

黑手党中也和牛郎太宰

太宰是花魁的儿子,从小在妓院长大。因为花魁接待的客人非富即贵,所以太宰也接触了不少上流社会的事。他长得好看,又聪明,妓女们都很喜欢他。

中也是富裕人家的少爷(原作中中也对红酒的鉴赏力很高,感觉应该出身不错?),父母是公司的社长,和黑手党有合作关系的那种。在中也9岁左右的时候,父母被仇家杀害,中也受到刺激觉醒了异能逃了出来,被太宰捡到了,然后太宰就把中也藏在妓院里躲避追杀。(此处可有中也女装情节哦)

后来幼年太宰和幼中就度过一段相依为命的日子,可惜三年后,分离的契机来了······

起因是有位客人看到男扮女装的中也,要中也去陪床。太宰为了保护中也,就穿上女装替他接客。(注:因为中也是藏在妓院,其他人是不知道他的,客人又喝醉了没看清,所以太宰就说客人看到的是他。)中也被太宰骗走,因为意外提前回来,去找太宰就看见······(注:太宰没事,后面会解释)

然后中也就暴走了(没错就是污浊),把妓院都毁了。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,红叶告诉他关于他父母的事,问他要不要加入黑手党。中也问太宰呢,红叶说不知道,没有这个人。后来中也就加入了黑手党。

六年后,中也执行任务时情报泄露,被敌人追杀逃到一条小巷里。里面有个人,中也把刀架在那人脖子上威胁他不许出声。等敌人走了之后,那人说我可以走了吗,中也挥挥手,那人往前走,中也突然觉得他背影眼熟,说喂,你转过来。那个人一顿,转过来,中也脱口而出,太宰!?

他们就这样重逢了。

太宰现在是牛郎店里的头牌,很多人都点他。中也常来找他,两个人就喝酒聊天,然后太宰把喝醉的中也送回去。有一天中也在酒馆里喝酒,听见邻座有两个男人在谈论那个很好看的头牌牛郎,说只要谁给他钱,他就和谁过夜。我也想试试之类的,还提到太宰的名字。中也就逼问他们说的是谁,他们说就是那个叫太宰治的啊。中也怒气冲冲找太宰质问,太宰表情很微妙,中也太生气没注意到,就听见太宰用那种理所当然,懒洋洋的口气说:“当然是为了赚钱啊。你干嘛生气?”中也语塞,然后又开玩笑一样说:“啊,难道是你也想睡我?也行啊,看在老朋友的份上我会给你一个优惠价的。中也气的大脑短路,脱口而出:“好啊,你可别后悔。”然后他们就上床了。

第二天,中也醒了,他清醒了不少,对昨天说的话有点后悔。看见太宰从浴室里出来,刚想说什么,太宰开口说,我服务的不错吧,说好给你优惠价,黑手党的干部大人不会连着点钱也出不起吧,中也一听又冒火了,他冷着脸把卡摔在床上,说:“太烂了,但看在老朋友的份上,多给你点好了。”然后他摔门就走了(因为怕多呆一会都忍不住揍他一顿)。

其实太宰另一个身份是情报贩子,有时用身体来获取情报,那种流言是太宰故意放出来的,用于掩盖身份。没告诉中也是觉得小矮人生气的样子很有趣。

三天后中也来找太宰,太宰正在和一个男人谈话,中也听见他们要去开房,一脚把男人踢到墙壁上,说:“谁给你的胆子动我的人!”男人从地上爬起来,问:“你,你的人?“中也冷冷地说:”没错,我的人。“(此处请想象那种特别酷的表情~~~)然后就把太宰拖走了。在去酒店的路上,太宰问:“唉,难道中也你要包养我?”中也不耐烦地说:“反正都可以赚钱。”太宰说:“可是我不要和漆黑的小矮人做啊。”中也说:“你以为谁想和腐烂的青花鱼做啊!”太宰笑眯眯地说:“刚才好像有人说包养我唉~~~~”中也额头青筋暴起,狠狠揍了太宰一拳走了。

过了两三天,中也心里还是放不下太宰,就去找他。中也远远地看到太宰和红发男子(没错,这是织田作)在喝酒,笑的很开心。中也心里不太舒服,转身走了。后来听说太宰不再和人过夜了,别人问他为什么,太宰说因为有人不想我这么做呢。还有人常常看到太宰和红发男子在一起。

那之后中也没和太宰联系,有一天中也做完工作回家,发现自己好像有很长时间没听到太宰的消息了。中也打他手机没人不接,到牛郎店找他,那里的人说太宰三个月前已经辞职了,去他家找他,发现他已经搬走了。他有些失落回了家,躺在床上一夜没睡。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去上班。工作的时候看到成员阵亡名单,在里面发现了织田作的照片。织田作的死亡日期刚好在太宰辞职前一周,中也往后一靠,用手挡住眼睛,心里想:“混蛋太宰,你又走了······(中也指当年在医院醒来没找到太宰,后文会解释)

红叶发现中也精神不好,来找他谈心。中也说没事,就是又碰见以前的冤家了,就是那个叫太宰的。然后发现红叶表情有点奇怪,就追问:“大姐,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

当年太宰见客人之后,就一直和他周旋,后来中也进来的时候,太宰只是衣服被脱了,被压在身下。但从中也的角度就是······后来中也暴走,太宰用人间失格阻止了他,但他们已经引起了黑手党的注意。太宰知道只有加入黑手党才能保护中也,就把中也交给红叶,让红叶说自己死了。

(还是解释一下好了,太宰把中也交给黑手党是因为黑手党可以训练中也的异能,太宰担心中也失控,而且中也的存在已经暴露了,他的仇家会杀他。太宰知道中也要当黑手党,黑手党不能有弱点所以说自己死了。但红叶大姐没有忍心,只说找不到了。)

中也知道这些以后心情复杂。他和朋友去酒吧喝酒,喝醉了之后向朋友说了他和太宰的事,朋友说你是不是喜欢他啊,中也愣住了,他发现自己好像喜欢太宰治。(终于开窍了!!!)他又想:可是有什么用啊,混蛋太宰都走了

晚上中也回家,发现太宰正坐在沙发上,喝自己的红酒。中也问你怎么在这,太宰说来喝你的红酒。

后面就是太宰和中也解释织田作和自己身份的事,太宰那时候发现自己的感情,但又不敢告诉中也,于是找织田作倒苦水(织田作是知心大哥哥嘛【微笑】),被中也看到了。不再和人过夜也是因为中也,那天的男人是工作目标。因为织田作死前的开导决定洗白,走之前来和中也告白。然后两人终于心意相通啦,顺理成章的又上床了······两年后他们再次重逢,这一次不会再分开了。

后记:

关于太宰设定,原作中太宰虽然举止夸张,但对待女性很有礼貌,懂得知识也很多,感觉应该受过良好的教育,但他又对底层人的生活很了解,像是在其中生活过······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太宰的前工作能成为侦探社七大不可思议之一了【抓狂】【抓狂】。

另外,在小说里太宰曾说过:‘所有的女性我都喜欢啦。因为任何一位女性都既为生命之母又是神秘之源’。女性,生命之源这两个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母亲,太宰会不会是受母亲的影响才这么喜欢美女的呢?所有才设定太宰的母亲是花魁。

我看了一篇叫《北国》同人,里面的太宰是艺妓(卖艺不卖身),突然就想到中也面对出卖身体的太宰会怎样呢,就有了这个脑洞。要写大概会是中篇吧




评论(8)
热度(14)
© 墨羽灯 | Powered by LOFTER